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情系乾源,幸福相伴——幸福人寿韶关中支201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分享到: 来源:【幸福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8-07-12】

为进一步提升“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社会影响力,用实际行动共创美好生活,2018年7月5日上午,幸福人寿韶关中支为韶关市武江区龙归镇乾源村13名70岁以上的困难老人送温暖。

 

5村民住房外援.jpg


4老奶奶房子破漏.jpg


乾源村又名桥源村,现有人口约320人,常住人口不到200人,主要为留守老人、小孩。其中70岁以上的老年人共13户,老人大都是独居,家庭经济困难和居住环境脏、乱、差。乾源村里没有学校、小商店、活动设置等,房屋基本是瓦顶残旧平房。

1带慰问品入户送关爱1.jpg 


2、入户送关爱.jpg

 

幸福人寿韶关中支负责人刘建带领员工们,为老人送上生活用品、食品和给老人带去关怀和问候,同时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 

91岁的老奶奶,几个儿女不幸相继离去,目前唯一的女儿还长期在外打工,提及儿女,老奶奶眼泪往下掉。老奶奶一人独居,平日靠扎扫帚帮补开销,上月因有志愿者帮老奶奶一次性买了50把扫帚,老奶奶觉得可以多挣点钱,便起早贪黑地上山收芒草做扫帚,结果不幸把小腿弄伤,导致发炎,让人心疼。

88岁的谭爷爷,是一位孤寡老人,居住环境不仅简陋,墙体还开裂,大家都替谭爷爷的安全担忧。

84岁的陈奶奶,子女在外打工,长年一人独居,生活节俭,34度的高温天气也舍不得开风扇,见我们到来,打开风扇让我们乘凉,还不停地感谢我们这么有爱心。当我们离开时,陈奶奶送我们到门口,直到我们走远才肯回屋。

 

7、刘建总询问老人生活情况_副本.jpg 


8刘建总询问老人生活情况_副本.jpg


17老人居住环境.jpg


9、关心老人退伤.jpg

此次慰问扶贫活动,不仅给予了老人物质上的帮助,在情感和精神上老人也得到了温暖。责重山岳,时不我待!幸福人寿韶关中支在扶贫的道路上一直坚持下去,继续践行社会责任。


 

 

幸福人寿韶关中支  朱燕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