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太平与您同行”2018年太平人寿全国客服节韶关站盛大开幕

分享到: 来源:【太平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8-07-14】

“7·8 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也是太平人寿 2018 年全国客户服务节盛大开幕的日子。一年一度的客户服务节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精彩纷呈的线下活动,目前已形成“太平家文化、太平绿树空间、太平名家之约、太平手拉手公益”四大特色品牌。开幕式韶关站以“太平与您同行”为主题,在森林公园华南虎园成功举办了亲子科技夏令营大型客户服务活动。

 

亲子夏令营3_编辑.jpg

客户签到

 

早上7点整,全体工作人员便在森林公园华南虎园集中提前布置场地。8点整,随着欢快的儿歌响起,家长们带着小朋友陆续开始抵达。签到处开始忙碌起来,引导客户扫描活动二维码触点签到。10点,活动进入高潮。整个活动场地人山人海,家长、小朋友、工作人员等加起来不下500人。

 

亲子夏令营.jpg

领导致辞

 

本次客服节开幕式韶关站主题活动一共设置了小小金融家、科普小课堂、真人SC以及合作商家展示四大主题,融合了保险科技元素展示,小朋友财商培养、体能锻炼、动物知识普及。让广大太平客户能享受到太平人寿客服节精彩纷呈的活动。2018年客户服务节已经拉开帷幕,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缤纷客服节,欢乐在韶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