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消防演习,未雨绸缪——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消防知识培训及现场演练报道

分享到: 来源:【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 日期:【2018-07-15】

7月12日上午,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联合职场所在的新粤通大厦物业部门开展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及初期火灾灭火演练,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到韶关铁路公安专业消防人员进行授课。


消防演练.png


培训会议上,韶关铁路公安消防科韦队长为大家播放了各类消防事故及教育视频,全体内勤人员被视频中惊心动魄的火灾所震撼,对火灾造成的惨烈牺牲表示惋惜。在沉重的气氛下,韶关铁路公安消防科韦队长强调了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踊跃互动向专业人士提出疑问。


随后模拟真实的火灾进行了消防应急演练,参会人员轮流使用灭火器进行了扑救。此次演练让员工更加直观地了解消防知识,掌握逃生自救的动作要领。专业人士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常识,并结合现实发生的几次火灾事故,提醒大家必须掌握必要的消防常识和逃生自救技能,才能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做出最佳反应,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png


防火演习,未雨绸缪。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为全体员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自救互救和逃生能力,加强员工团队精神和互帮互助,同时科学整合各方资源,达到教育一位员工,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联动效应。

人保寿险韶关市分公司杨亮 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