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新华保险韶关中支始兴营业部开展非正常给付与退保应急演练

分享到: 来源:【新华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8-07-18】

    为提高机构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7月10日下午,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始兴营业部开展了“非正常给付与退保风险”应急演练,本次演练得到了广东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晶莅临演练现场指导,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综合行政部,财务部,还有始兴营业部的内外勤伙伴全程参与应急演练。


韶关始兴应急演练合照.jpg


    为确保演练工作的顺利进行,演练前期召开了应急演练工作组会议,在会上对全体演员暨工作人员提出高度要求,务必还原投诉真实性,达到逼真的演练效果。本次演练场景有客户临柜群体投诉、启动黄色应急预案、紧急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现场分流处置、约谈客户、及总结会议六大环节,各个环节紧密连接,一气呵成。

本次应急演练各演练场景做足了前期准备,开场后各场景有条不紊的进行,角色们也全情投入,演练工作圆满成功。总结会议上,陈晶总对本次演练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对参与人员提出了表扬;同时要求我们内外勤员工在实际工作要重视风险管控工作,业务员作为风险把控的第一人,要区分甄别优质客户,做好未来有序经营的基础。同时鼓励始兴营业部的伙伴们:寿险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是可以终身经营的行业,大家要做好后续客户服务工作,立足新华保险的健康体制,保障新华保险的稳健经营发展。


新华人寿韶关中支官原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