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科技助服务更暖心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8-07-26】

韶关平安人寿客户李女士,此前购买了一份平安电销保单。近日,李女士因摔跤腰椎受伤,得知客户受伤住院后,韶关平安人寿电销岗工作人员立即主动联系客户,约定治疗结束后将及时地为她办理理赔。

李女士出院当天,电销岗工作人员协同医务岗前往客户家中,通过平安金管家APP为客户申请理赔,经过简单拍照上传材料,线上电子签名后,申请便提交成功了。

根据李女士的受伤情况,医务岗工作人员为她介绍了专业的护理知识;并向李女士推荐了平安金管家APP中的“问医生”功能,以便她后续进行健康咨询。在介绍的过程中,李女士收到了理赔款到账通知的短信。看看时间,距提交申请还不到15分钟。这次理赔,李女士体验了一次平安的“闪赔”服务。


科技助服务更暖心.jpg


“闪赔”是平安人寿为提升客户理赔服务体验,依托平安强大的科技平台推出的服务举措,旨在为客户提供极速的理赔服务。自推出以来,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

经过此次体验,李女士赞叹道,买保险不仅是买保障,还有平安的暖心服务和强大的科技!

 

温馨提示:

1、平安寿险电销岗不限于配送保单,还为电销客户提供各项服务举措;

2、平安客户出险后请及时拨打95511报案,以便公司服务人员及时响应为其提供理赔服务。

 平安人寿韶关中支运营管理室 袁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