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中华财险韶关中支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分享到: 来源:【中华保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8-07-27】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食品安全防范和维权意识,近日,中华财险韶关中支扎实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保障舌尖上的安全”引向深入。

为做好食品安全宣传工作,中华财险韶关中支紧紧围绕宣传主题,在职场悬挂横幅,进行有效宣传造势。

7月24日,中华财险韶关中支组织员工走上街头、走进餐馆,通过派发宣传手册、设置咨询点等方式,积极向广大市民及商家讲解食品安全知识及食品安全责任保险的重要意义,并在现场耐心解答市民疑惑,让大家充分了解到建立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制度,是一项强化食品安全事故风险管控和有效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重要措施。


2.jpg


食品安全是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最基本的需要。此次活动,中华财险韶关中支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接下来,中华财险将继续以保障民生、服务民生为己任,探索有效机制,切实推动我市食品安全综合治理,助力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