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中国太保韶关中支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分享到: 来源:【太平洋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8-08-07】

 

   7月29日上午,中国太保韶关中支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刘昌平同志的带领下,前往广东省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并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徽下重温入党誓词。广东省粤北省委历史陈列馆内容十分丰富,展示方式多样,富有感染力,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当年的革命历史。

IMG_0163.jpg

    通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牢记革命历史,牢记党的宗旨,向抗战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优秀党员学习,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中国太保韶关中支将将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把保障和爱心送到千家万户。

太平洋人寿韶关中支  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