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太平人寿韶关中支举办迎春观影活动

分享到: 来源:【太平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9-03-08】

2019年3月2日晚,太平人寿韶关中支举办观影客服活动,此次是太平人寿今年举办的第二场观影活动,客户们依然热情高涨,260多人的观影大厅,座无虚席。

此次活动恰逢周末,又正好是开学季,孩子们的学业还不是太繁重,所以此次观影的影片选择了颇受孩子们青睐的《驯龙高手3》。该片是由梦工厂倾情奉献的一段跌宕起伏的故事,主人公们不断成长,寻找面对未知的勇气,始终不离不弃。激情的画面、紧凑的剧情、完美的音效让在座的客户们深深地陶醉。

 图片1.png

日前观影作为一种文化消费,越来越受到大众的青睐。结合这一趋势,太平人寿广东分公司客服平台尊尚会也是连续三年在新春之际推出观影活动,每一次都得到客户的热烈反响。

太平人寿韶关中支将继续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宗旨,用一颗匠人之心为广大客户朋友们服务。更多精彩客服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