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组织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分享到: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9-03-13】

3月12日下午,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党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昌平同志主持。


632488349.jpg


会议中,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在推动战略转型2.0中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积极发言相互交流,工作和生活状态、可改进的方面等内容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支部会议的组织开展,不仅能更深入的学习文件精神,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勇当转型排头兵、先行者而且能对近期自己的思想状态、工作状态做一个总结和反思,及时调整,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