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疾病突如其来,新华理赔送关爱

分享到: 来源:【新华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9-03-28】

3月26日上午来自韶关市的L女士特意来到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的客服中心柜面,亲手送来"新华理赔,真诚服务"的锦旗给到韶关中支总经理赵力群手上,感谢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真诚可靠,一诺千金!
据悉, L女士今年48岁,经过朋友介绍在2016年8月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的多倍保重大疾病产品,保额10万,感受到新华保险服务周到2018年4月又为自己增加了一份畅行无忧驾乘车保险,保额10万,同时还附加康健华贵百万医疗A款产品。
2019年1月新年过后,L女士感觉腹胀,以为是肠胃不适到粤北人民医院进行常规检查,非常意外的检查出来结果是恶性肿瘤必须住院治疗。2019年春节过后L女士向新华保险韶关中心支公司申请理赔。经过审核L女士符合多倍保理赔范围,新华保险在受理资料后快速赔付15万元(包含10万基本保额和5万的前十年理赔关爱金)给受益人帐户。

L女士选择的多倍保具有赔付基本保额后保费豁免功能,本次赔付15万元过后,多倍保剩余16年不用继续交费,依然还能享有两次的恶性肿瘤赔付以及四组重疾的保障功能。 

   近日,新华保险工作人员到医院看望住院的L女士,L女士表示家中有两个小孩在读大学,面对突如其来的的重疾,幸好有新华保险带来的关爱,面对高昂医疗费用刚好有赔付金及时到帐,让她可以安心治疗。风险和疾病不能提前预知,提前给自己一份保险保障,不管多与少,至少对家人是莫大的慰藉。

新华人寿韶关中支 黄瑞雯


韶关中支理赔现场图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