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合众人寿韶关中支举办“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公益助老行活动

分享到: 来源:【合众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9-05-08】

2019年4月26日上午,合众人寿韶关中支内外勤携爱心客户近二十人前往韶关市松鹤老人颐养院奉献爱心,关心老人,给服务中心老人们带去丰富慰问品与满满关怀。     

图片2.jpg  

松鹤老人颐养院老人约90位,合众爱心助老小组身体力行到各个楼层、每间房慰问老人,给他们送去慰问品,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床铺、同时陪老人聊聊天,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希望老人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健康长寿。   

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合众人寿用实际的行动去关爱和帮助老人,让老人们不再寂寞。合众人寿爱心小组的新入司员工以及爱心客户在养老院第一次亲身感受了老人们目前的生活,感触良多,表示希望能够参与更多公益活动,传递合众的温暖与爱。合众感恩有你,让爱与之同行。合众感恩有你,让爱与之同行。

图片1.jpg


(合众人寿韶关中支  文图/钟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