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韶关金融青年这样做~

分享到: 来源:【中国人寿韶关分公司】 日期:【2019-05-10】

  5月5日下午,由韶关金融团工委主办,中国人寿韶关分公司团委、广发银行韶关分行团委、国寿财险韶关中心支公司团委承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中共粤北省委机关旧址举行,充分展现了我市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的金融人风貌。

微信图片_20190522104442.jpg


  活动在庄严澎湃的国歌声中开始。随后,金融青年代表上台发言,畅谈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号召当代青年要牢记历史,牢记使命,坚持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为韶关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522104447.jpg

微信图片_20190522104451.jpg

 

 在青年代表发言和领导勉励后,现场还进行了重温入团宣誓、“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微团课和参观瞻仰省委机关旧址等环节,共同学习红色历史文化,追寻先辈足迹。

微信图片_20190522104455.jpg

  韶关银保监分局主要负责人在活动中勉励金融系统青年朋友们:


●要坚定不移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要坚定筑牢理想信念,注重修炼过硬本领,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


●要坚定干事创业理念,注重树立奉献精神,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做助推金融发展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新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