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平安产险参加“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徒步活动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产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9-05-18】

5月11日,由韶关市人民政府主办,南雄市人民政府、韶关市文广旅体局承办的“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第三届重走长征路(南雄段)徒步活动在南雄启动,平安产险南雄支公司员工参加了本次重走长征路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522101703.jpg



     活动现场,朱德元帅外孙刘康向与会人员分享了朱德在南雄战斗的故事,开国大将黄克诚之子黄煦与其他革命先辈后代带领全体人员宣读“长征精神”誓词。宣誓声响彻云霄,场面壮观。

微信图片_20190522101709.jpg

回顾长征历史,缅怀先烈,平安产险人重走长征路,牢牢记住党的利益、民族利益高于一切,要发扬集体主义精神,要顾全大局,一切服从组织安排,在磨练中不断前进!

微信图片_20190522101718.jpg

微信图片_20190522101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