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中国人寿韶关分公司举办司庆主题健步走及歌咏比赛活动

分享到: 来源:【中国人寿韶关分公司】 日期:【2019-05-23】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同时也是中国人寿建司70周年,中国人寿积极加强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了健步走、歌咏比赛的一系列活动,引领全市系统营造积极向上的集体氛围,丰富员工的业余文体活动,激发员工队伍的热情,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3.jpg

  5月18日,中国人寿韶关分公司组织市区员工在韶州公园绿道圈举办了“启始不凡 成就远见”70周年司庆主题健步走活动。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延国同志致辞并为活动作动员令,带领着120余人浩浩荡荡地从起点出发。全体成员一路上踏着有力的步伐,成群结队、谈笑风生,感受雨后大自然的怡然风景,呼吸着清新的山间空气,放松了身心,释放了工作生活的压力。

2.jpg

4.jpg

健步走活动后,在奥园开展了团队拓展游戏,各小组积极参与、齐力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员工队伍的凝聚力。

6.jpg

5.jpg

7.jpg

  同时,还举办了纪念建国70周年暨司庆70周年歌咏比赛,各小组纷纷登台献唱朗诵,表达了对建国、建司70周年的感想与祝福,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最终来自银行保险部工会小组的朗诵合唱节目《为了你更好》荣获一等奖。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