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保单配送服务,风雨无阻——平安人寿韶关中支电销保单配送服务获客户好评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19-09-30】

寒冬腊月、盛夏酷暑,同是工作,有的人身处办公室,虽也忙碌却冬暖夏凉;有的人奔走在户外,不仅繁忙还日晒雨淋。

袁师傅是中国平安人寿韶关中心支公司电销保单配送团队的一员,外出送保单是她的日常工作之一。在上千个日子里,在上万里的路程中,她为成百上千的客户送去一份又一份的保单。

8月底,客户李先生在电销渠道投保了一份意外险。李先生居住在偏远山区,交通不便,又恰逢台风“杨柳”肆虐广东地区,连日特大暴雨,配送工作难上加难。为把保单准时送到客户手中,秉着“服务到家”的宗旨,袁师傅冒着风雨,驱车160公里,历经4小时,终于把保单送至客户手中。看着风雨中赶来的袁师傅,李先生甚是感动,感谢之余赞叹道“看来选平安没选错”。在袁师傅看来,这种情况习以为常,但客户的这句话还是让她心里暖暖的。

每一天他们都风里来雨里去,不畏寒暑,不惧路途遥远、颠簸。繁华的街道、幽静的巷子、乡间的小道、泥泞的山路都曾留下过他们的往返的足迹,只为把一份份保单送到客户手中,让客户有保障更安心。

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袁润洁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