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太平财险韶关中支开展志愿者活动

分享到: 来源:【太平财险韶关中支】 日期:【2019-11-19】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服务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11月7日下午,韶关中支党员黄

永东同志带领公司骨干员工前往当地的山水华府社区进行垃圾清扫志愿者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图片1.jpg

从拿起扫帚到把社区垃圾清扫干净,虽然过程不长,但整个活动中发挥了员工的积极性、发挥了集体的力量,并从心理体会到营造和谐宜人的社区环境的重要性,这次活动大家都很高兴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把社区环境卫生清理干净,无形中也是对志愿者精神的传承,并号召全体员工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以展示太平央企的社会责任。

图片2.jpg

图片3.jpg

(太平财险梁玉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