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特殊时期足不出户,家中尽享保单服务---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分享到: 来源:【平安人寿韶关中支】 日期:【2020-03-17】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给广大客户的生活和出行造成诸多不便,韶关平安人寿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要求,重点从线上引导客户进行业务办理,依托“智慧客服”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只需通过平安金管家APP移动入口,就可以在线一站式咨询、办理保单业务,最快仅需1分钟。其中“Askbob小桂圆”客服机器人可实现在线引导客户自助进行业务办理,“空中门店”还可提供远程面对面人工服务,并支持三方视频进行业务办理,确保疫情期间客户足不出户,各项保单业务也能得到及时、高效处理。

平安人寿“智慧客服”旨在让客户享受到“随时随地、安全可靠、高效便捷”的极致服务体验,疫情期间以最健康的方式满足客户的业务办理需求,与广大客户一起共同“战疫”!

(平安人寿黄玉洁供稿)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