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 夏日关怀显真情,高温慰问润人心

分享到: 来源:【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 徐玉君】 日期:【2023-08-11】

时值盛夏,骄阳似火,8月4日,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工会主席胡晓亮带队到理赔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理赔工作人员送去蜂蜜柚子茶、藕粉等防暑降温饮品,把清凉送到基层一线,把关怀送进员工心坎。

图片 1.png

面对持续高温天气,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理赔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与烈日较量,与高温抗衡,奔走于各事故现场,帮助客户解决理赔难题。为切实关心关爱一线理赔人员,慰问组现场了解了理赔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


此次活动让理赔人员真切感受到了人保大家庭的温情关怀,下一步,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还将持续深入一线了解员工所需所盼,着力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 徐玉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