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人保财险乳源支公司:开展网络安全技能培训

分享到: 来源:【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 徐玉君供稿】 日期:【2023-08-17】

为贯彻落实“护网行动”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增强员工网络安全防范意识,8月10日,人保财险乳源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网络安全技能培训。

图片 1.png

本次培训重点宣导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网络安全责任和义务,不断夯实网络安全工作基础。培训还结合具体案例和相关实践经验,详细介绍了快速识别钓鱼邮件的方法,让大家在遇到钓鱼邮件时能够识别其“真面目”,防止出现信息泄露等安全风险。

下一步,人保财险乳源支公司还将积极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活动,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员工网络安全意识,不断提升信息技术保障能力和网络安全防护水平,持续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


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 徐玉君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