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组织开展三季度投诉分析会

分享到: 来源:【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刘颖供稿】 日期:【2023-11-03】

10月24日,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开展三季度投诉分析会,四级机构的员工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重点学习了《广东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平安财险广东分公司消费投诉督查情况的通报》,以及就三季度投诉数据和成因进行分析。介绍了两个案例,通过案例分析投诉的原因,从而提醒相关部门做到如何避免此类投诉再次发生,减少不必要的投诉。通过学习,进一步了解最新的监管形势,加深全员对消保工作的认识,提高员工的专业性,让大家更加重视和关注消保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025111221.jpg

会议的最后,机构负责人就今后的消保工作做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消保工作要在前端做好防控。二是,遇到投诉件要第一时间反馈到投诉岗,积极响应,加强沟通与联系,快速应急处理。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合规学习培训,提高合规培训的覆盖面和参训率。


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刘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