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积极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逃生演练

分享到: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刘颖】 日期:【2023-11-22】

为提高员工的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11月8日,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逃生演练。

公司邀请了粤消安消防中心的教官结合实例进行知识培训和讲解。教官重点介绍了近2年发生的火灾案例,通过危害性分析,帮助员工在思想上达到触动,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另外,教官还就消防器材进行现场操作示范,通过介绍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原理和性能,传授防范措施,加深对灭火器材的熟悉程度,提高员工的灭火器材的认识。培训的最后,警报声想起,各位内外勤员工捂住口鼻,按照疏散要求沿楼梯快速前进,有序撤离至一楼安全区域。本次消防知识培训和应急逃生演练紧张有序开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1111.jpg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逃生演练,进一步筑牢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为公司的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刘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