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组织开展观影活动

分享到: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唐裔然供稿】 日期:【2023-11-22】

11月4月,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联合中国太保财险韶关中支组织全体内外勤员工及家属观看红色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立足历史角度,描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缘起,全景式再现了新中国的“立国之战”,以及中国共产党和人民政府以非凡气魄和胆略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历史性决策的过程,影片深刻展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与悲壮,让观影的员工及家属切身感受到英雄先辈的爱国情怀和大无畏精神。

123.jpg

员工们表示,通过这次观影活动,深刻体会到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人的骄傲,也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永远铭记抗美援朝的历史,永远铭记在朝鲜战场上英勇牺牲的烈士,传承抗美援朝的精神,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助推公司各项经营业务的高质量达成。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唐裔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