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工会组织开展内勤员工户外拓展活动

分享到: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刘颖】 日期:【2023-12-18】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12月9日,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工会组织全体内勤员工前往清远市百步梯开展内勤员工户外拓展活动。

微信图片_20231211144505.jpg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三五成群、欢声笑语、气氛融洽,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共同享受着登高的乐趣,展现出太保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踏着欢快的脚步登上高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清远市的美景。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还磨炼了员工的意志,促进相互间的交流,增进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团队精神。员工们都表示,今后以创新拼搏、锲而不舍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刘颖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