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开展《保险销售行为管理办法》培训

分享到: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唐裔然供稿】 日期:【2024-01-05】


近日,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组织员工学习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即将施行的《保险销售行为管理办法》(国家金融监管总局令2023年第2号)

培训从《保险销售行为管理办法》强调的保险销售行为管理框架入手,重点对保险销售前行为、保险销售中行为、保险销售后行为三个不同阶段注意事项,以及《办法》中提及的不得违规操作等内容,结合典型案例进行深入解析,引导员工要以法为绳,以案为鉴,加强对保险销售的理解和认识,提升销售行为的规范性,进一步增强业务水平和合规自觉,切实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5a46b4f827b1970f492992a3b689f3a.jpg

培训的最后,中支负责人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面提高营销员合规培训的覆盖面,要对营销员进行合规考试,强化合规意识。二是要加强营销员的管理,在销售环节、退保风险等方面加强管理。

 

中国太保寿险韶关中支 唐裔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