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 会员动态

会员动态 | “喜迎新春送温暖.保险有爱暖人心” 建信人寿韶关中支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分享到: 来源:【建信人寿韶关中支 王婷供稿】 日期:【2024-02-08】

新年伊始,岁寒情深。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帮扶弱势群体,彰显保险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送去温暖,在春节前夕,韶关金融团工委、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驻韶各保险公司共同举办“喜迎新春送温暖--关爱困难群众”系列送温暖活动。

2024年2月4日上午,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中心支公司根据韶关金融团工委和韶关市保险行业协会统一组织安排,开展送温暖慰问走访困难户活动。公司慰问小组携同韶关市浈江区劳动社区居委会,一起走进劳动村对村里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给困难家庭送去一丝温暖。

慰问走访过程中,慰问人员与困难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了近期的家庭收支情况、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解答相关保险咨询问题。同时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鼓励他们充满信心,积极面对生活,有困难随时反应,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助解决。

通过此次慰问走访,建信人寿韶关中支认真履行服务职能,积极为帮扶对象排忧解难,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尽绵薄之力帮助、改善帮扶对象的生活。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让困难群众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今后,建信人寿将继续关注困难群众,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群众的心。纵使寒夜再长,也要手握星光。也进一步加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图片 1.png

                   建信人寿韶关中支 王婷供稿